+853 28767674
關於我們 - About Us

1.jpg      丘超英建築商是扎根於澳門本土,集中、西建築文化傳承一體的現代綜合性建築公司,旗下擁有澳華源有限公司、澳華源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助力建築(澳門)有限公司、澳華利建築工程,業務發展足跡遍及澳門。公司建築領域包括: 基礎工程、建築工程、室內裝修等,也是一家集設計出圖入則,粗裝精裝、風火水電等工藝流程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建築公司。


       公司由一支強有力的領導集體帶領公司員工組成一個團結的戰鬥團隊,公司設有項目營運部、工程部及行政部,各部分別下設工料測量部、採購部、合約分判部、安 全部、品質管理部、地盤總管、工程技術部、設計部、會計部、人力資源部以及後勤事務部等。公司注重人才培養,開發新技術并付諸實踐,配備全套專業施工設 備,採用規範科 學的管理方式,竭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取信于客戶。

       在與時俱進的發展歷程中,公司始終注重安全生產,以人為本,重視并謹守工業安全,文明施工,保持零事故。公司狠抓質量,注重誠信務實,堅守廉正,確保施工 質量和進度符合各種標準和規範,恪守承諾,誠信經營。我們努力將公司建設成為澳門最具競爭力的工程公司,為澳門的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Copyright © 2016 丘超英建築商.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盈雋有限公司